安静的车厢环境当然让人耳目一新,在搭载环绕声的车厢享受着音乐,开车兜风,绝对是一个不错的享受,所以NHV问题是近年的重要关注词汇。

汽车噪声就是我们常说的几种,主要噪声源就是发动机、胎噪、风噪、路噪,一般来说,胎噪会在汽车速度达到60KM/h的时候开始显得突出,同时,风噪与地盘振动噪声会加大车厢的噪声感受,而给车头安装隔音棉是解决这类型噪声的一种办法。

无论是在汽车研发阶段,还是汽车维修的时候,噪声检测是控制汽车噪声的唯一方法,好的噪声测量仪器能够让用户有着更好的行车体验。智诚创科一直致力于引入对应汽车噪声的声学噪声测量仪器,是挪威振动噪声测量仪器制造商挪声尼 Norsonic 的大中华总代理,我们有着精密的噪声检测仪器,专业的技术团队,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