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追求者品质生活,一天忙于工作,至少在家中能够享受宁静和舒适,安静而温馨的生活环境就是我们的品质生活,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随之生活噪声污染也越来越大。

生活噪声一般分为室外噪声和室内噪声,其影响为60%和40%,都是一个不小的数值。室外噪声不用说,交通、社区活动、工业、施工等等都会影响室内的噪声值,而室内噪声包括各种家电噪声、人们活动的声音等等,特别是邻居之间的那些事儿在这些年是屡见不鲜,所以噪声标准和降噪方法就是现在人们重点关注的。

噪声的治理有很多方法,针对汽车交通的噪声,工业噪声,家电噪声,施工噪声,都有其噪声排放的标准,如果降噪就是企业和相关单位需要去研究的问题。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 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 

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