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噪声主要是振动噪声,共振引起的噪声可以说涉及到整部车,所以安装隔音棉是降噪的方法之一,而且,路噪、风噪都会通过车身传入车厢,影响行车舒适度,就是我们说的NHV问题,NHV优化是现在汽车行业的一个重要关注点。

像车门这样有孔的部件特别需要安装隔音棉,如果隔音棉不合适或者安装不好,外接噪声很容易通过车门传入车厢,而且会影响音响效果,开着车在车内享受音乐相信是不少人所喜欢的。除了车门,顶棚、地盘、翼子板等等地方都应该安装相应的隔音棉,车头各种部件为了防止共振,也会安装隔音棉,隔音棉的材料选择是一部车辆噪声整治的重点。隔音材料的隔音效果也是通过噪声检测仪器来测试的,精密专业的噪声测量仪器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很好的处理汽车噪声问题,智诚创科一直致力于引入领先世界的噪声测量仪器,我们提供的声学仪器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不同领域的问题,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