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洞实验室是以人工的方式产生并且控制气流,用来模拟飞行器或者实体周围气体的流动情况,它在航空和航天工程的研究和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近日,中国大型低噪声风洞投入使用,未来的飞机噪声将越来越低。

飞机噪声之大是人们一直关注的问题,特别是民航机,我们追求一个安静而舒适的乘坐环境,对于声学、噪声的研究将让我们感受安静的飞行时刻。不单止如此,机场噪声也是我们一直研究的重点问题,在现代城市发展的通知,降低机场对周边环境和地面工作人员的噪声影响,将机场建设成为理想中的绿色机场。

智诚创科致力于引入领先世界的振动噪声测量仪器,挪声尼 Norsonic 是来自挪威的振动噪声仪器制造商,其精密和专业程度获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噪声罗盘是我们推出的新产品,它是指向噪声测量,nor1297 与Norsonice的声级计、NorCloud配合使用,可提供3D形式的指向声源显示。 减少判断噪声事件和判断噪声源的时间,轻松找出噪声源。

如需了解详情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