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汽车噪声主要原因是发动机、胎噪、路噪、风噪等,而且,柴油机的噪声比汽油发动机更为严重,轰鸣声可以通过引擎盖防火墙进入车厢,可以说是一个驾驶体验非常差的环境,在我们追求外观、越野、驾驶舒适度平衡的时候,降噪成为了我们的唯一途径,也是NHV优化过程。

我们可以在引擎盖、防火墙、U型槽这些地方加装隔音棉,这些材料可以阻止共振的发生,减少低频噪声。而在二层使用隔热减震棉,减少中频噪声。三层使用吸音棉,将中高频噪声都阻止在噪声源附近。

车内噪声的降噪处理是汽车噪声改善的一条途径,从噪声源出发,改变和组织噪声的传播与振动,精密专业的噪声测量仪器可以帮助你。智诚创科致力于引入领先世界的振动噪声测量仪器,与客户的实际要求结合,适用于本地的汽车噪声检测,我们代理 的挪声尼 Norsonic 正在促销中,Nor848B 声学照相机和 Nor1297 噪声罗盘是我们的明星产品 ,欢迎您来电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