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大,但是在外面使用耳机对听力的损害是非常大的,通常我们会不自觉提高比背景噪声高15分贝左右的声音来听音乐,如果在路上,在地铁上那么耳机传来的声音就很容易损害我们的听力,特别是在飞机上,相信不少人觉得在飞机上用耳机听声音是非常难受的。

近年,降噪耳机成为了人们的新宠,不同品牌在降噪耳机的研发上下大功夫,不单只从物理上阻隔噪声传入,并且使用反声波的方式主动降噪,让耳机在嘈杂的背景环境中得到完美的降噪深度,不过如果在安静的环境使用降噪耳机的话,需要另作处理。

声学是一门深奥的学科,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生活。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 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