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噪声污染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噪声不单止影响我们的听力,长期的噪声环境会造成神经衰弱 ,心脑血管疾病,很多突发疾病都是由噪声引起的,这种影响还会涉及到整个生态系统。所以我国在很早便出台了环境保护措施,这些噪声排放管理标准都是不断改善以适应城市发展的,有了这些标准规定,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式去解决城市噪声污染问题。

比如居民区出现的冷却塔噪声问题,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休息,经过噪声检测其噪声值为66分贝,超过了此功能去声环境的规定值,便采取办法进行降噪处理。

噪声和声音一样,无形并且复杂,有时候我们分不清噪声是什么情况,甚至不知道噪声来自哪里,这时候就可以通过对应的声学仪器进行检测,比如 Nor848B 声学照相机有着迅速寻找噪声源的强大功能,无论是轨道交通、工业机械设备还是汽车部件等等,都可以通过 Nor848B 去查找异响源头,分析噪声情况,从而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另外,Nor1297 噪声罗盘放置于室外,还可以360度监听不同方向的噪声情况,确定不同类型的噪声来源,并且携带方便,是一款最近让许多客户感兴趣的新产品。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功能区噪声源定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