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声环境划分可以更好的进行城市降噪规划,对不同声环境区域进行噪声监测,保证区域环境在规定范围内。就像居民区必然联系着生活所需的各种设施,但是往往这些都是伴随着不同程度噪声,影响人们休息学习工作的,一般生活区、工作环境的噪声标准在45到55分贝,在其内的设施,比如汽车维修、商场等等都需要做好噪声检测,控制噪声排放。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 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