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优化是汽车行业的一项恒定标准,行车舒适度是每位车主所注重的,即使在选择功能性汽车之后,也希望在降噪方面做一些改善。

汽车的全方位隔音处理可以从这几个方面着手,引擎盖、翼子板、后备箱、门板、底盘、仪表台下方。使用合适材质的隔音棉,可以阻止噪声从这些地方传入车厢,也可以减少共振的产生。汽车降噪是一门高深的技术,使用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可以通过汽车测试的声响来判断汽车的问题所在,以及获取降噪效果。宝马、三菱等汽车厂商曾经通过我们智诚创科购买挪声尼 Norsonic 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用于汽车噪声源寻找,异响检测等方面。Nor848B 功能强大,使用方便,获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 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