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越快,负荷越大,胎噪的能量就越高,在45到55km/h的时候,胎噪基本就是车辆的主要噪声了。胎噪是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与路面互相作用,与空气互相作用,还有轮胎变形而产生的噪声,比起干燥的地面,在湿的路面上即使慢速行驶,汽车轮胎产生的噪声也会很大。

改变汽车的花纹槽设计是降低胎噪的一种方法,横向花纹槽容易形成封闭空腔,纵向花纹槽的空气流动会较为顺畅。此外,安装隔音棉减少噪声传入车厢,减少共振也是优化汽车NHV问题的办法。华晨宝马,广汽三菱曾经购买智诚创科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Nor848B 系列声学照相机用于汽车噪声的检测,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 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 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 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声学照相机的产品手册: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