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常备的车辆中,四不像车油车是比较常见的,而它的噪声也是不小。这类工程车的噪声源之一就是油箱,它本身就像一个噪声放大器,在表面喷涂阻尼资料或在油箱上加肋,都可以减小油箱振荡和噪声,另外在液压泵及电动机与基座或箱盖之间放置厚橡胶板等,作为隔振板也可以减小其噪声排放。

施工场地的噪声也是比较复杂的,分清楚噪声源,对环境噪声做一个检测,需要专业的声学仪器,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工程车油箱噪声问题如何解决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