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社会发展之下,空调成为了很多地方的必备品,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的噪声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问题。人们往往先注重在室内机的降噪处理,不少厂家在达到国家噪声排放标准之上还继续研发更低噪声的设备,然而室外机也不能忽视,室外机因为裸露在外,噪声传播更为广泛,特别是商用空调,其中低频噪声会传播得更高更远。使用旧的空调室外机因为零部件松动、损坏,期间产生的噪声在共振中会变得无限扩大,也许在新空调室外机的附近加一块挡板会觉得有些“效果”,但是渐渐的,这种“效果”就会消失。

空调室外机的降噪方法需要专业的声学仪器来帮助解决,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给空调室外机简单加个挡板,效果小之又小

  1. 专业的问题还是等专业的人来。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