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一辆普通轿车经过的分贝值你知道吗?我们使用挪声尼 Norsonic 的 Nor140 声级计进行过测试,当汽车经过的时候可达75分贝,如果在一条不断有汽车行驶经过的马路边,这种噪声环境比人使人心烦意乱,如果将这种环境放在我们工作、学习、居住的地方,长期以往,就会对神经、听力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我国对不同声环境功能区的噪声排放有一套标准,比如民用建筑室内允许的噪声级一般在50分贝以下,还有昼夜的差别,对应不同的功能区,我们就必须按照这个规定来控制噪声的排放,相关单位和企业通过噪声测试来掌握当地噪声情况,根据噪声的特性解决噪声问题。声音有着其特质,我们通过专业的仪器接收声音,在仪器软件中分析,把声音的特质反应出来,以此制定合适的噪声解决方案。智诚创科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为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一般公路的噪声有多大你知道吗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