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出台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规定涉及到很多方面,包括工业生产、施工建设、建筑、交通等等方面,以及生活噪声的方方面面,在设计噪声处理方案之前,明确噪声源是最重要的一步,通过寻找噪声源,检测,调查,了解噪声的传播途径、类型,加上实地考察,了受污染地区的生态环境以及人们的生活情况,掌握整一个区域的噪声分布情况,进而设计降噪方案。

声音的传播有着特殊的方式,我们也要通过噪声测量仪器对隔音设备、隔音材料等等进行效果检测,以预测所达到的效果,使用什么材料可以达到标准规定,如何安排降噪设备可以在性价比、实用性上面做得最合适,这些都是降噪工程方案制定需要去考虑的。

降噪工程需要尽量保留噪声排放设备的正常工作,尽可能的让生产工作和环境保护达到平衡的状态。智诚创科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Nor848B 声学照相机、Nor140 声级计、Nor150 声级计、Nor1297 噪声罗盘、SoundPLAN 等等都是我们的明星产品,我们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世界声学科技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如何在降噪工程中发挥作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