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的实时监测需求散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如何能够实时又智能地进行现场噪声值测量是我们所 需要做到的。智诚创科的自动噪声监测软件系统,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个主流品牌的硬件连接,形成一个智能、便捷、实时的噪声监测系统。模块化的设计,以 1/3 倍频程频谱设计的软件,可不断测量噪声参数,以及其他环境数据,如风速、温度等。该系统还可以记录音频和视频,以简化噪声源识别过程。 通过一个快速并实时的处理器,把从声学照相机(高达 384 支麦克风的阵列)中传来的信号识别声音的位置。

这个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声学(波束赋形的建筑声学)、环境噪声的漏音检测(波束形成环境噪声)、 工业噪声(波束赋形的工业应用)等各种噪声测量。我们可以参照一下仪器和软件系统:

Nor1531噪声监测终端是一个强大的室外噪声监测解决方案。配备了双通道精密分析仪Nor150的技 术和最新的通信模块,内置备用电池将确保即使电源故障也不会中断供电。噪声数据可靠,安全地传输 到您身边。

Nor1210 固定安装的户外麦克风

Nor1216 固定户外麦克风

Nor1217 临时户外麦克风

Nor 1297 噪声罗盘

麦克风与前置放大器

Nor1026 噪声与振动报告软件

Nor1022 噪声监测软件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