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驾驶式扫地车是现在不少工厂的选择,那些有个大厂房或者仓库的工作车间,少不了这种类型的小型清洁工具,其一特点就是噪声小,在工厂这种大噪声环境,噪声低的设备显得特别重要,也是对工作人员的负责。

这也让我们联想到在城市,很多公交已经换成了电动公交,其稳定行驶、噪声小的特性获得了大家的喜爱。无论是机械噪声还是交通噪声,都是城市噪声污染的重要源头,我国在这方面早已出台了相关标准固定,严格控制噪声的排放,为了达到更好的降噪效果,专业的声学仪器必不可少。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电动设备噪声小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