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使用声级计的时候,定期的检查 、校准也是需要的,精密的仪器虽然在使用中能够精准的检测噪声值,不过因为受到各种外部原因的影响,可能会出现一些偏差,我们也需要进行一个确认。

挪声尼 Norsonic 的 Nor1255 是一款由电池驱动、体型小巧的声校准器,1 级精度,能产生 114 dB,1kHz 的标准声压级, 符合 IEC 60942 和 ANSI S1.40 标准。它的全数字化设计,以及石英控制的信号发生器,确保了它的频率稳定性。 

高于如今市场上的其它声校准器。参照麦克风和附带的控制电路使校准耦合器内保持恒定的声压级, 并能根据负载量,温度,湿度和气压的变化作出自动调节。每一个 Nor1255 声校准器都附带一份单独的校准合格证书。

我们还推出一款声校准器,Nor1256 声校准器 I级 精确声校准器,它拥有双频、双声源,满足 EN/IEC 60942(2003) I 级精度,和 ANSI S1.40-2006 超稳定的硅参考麦克风,对静态压力,湿度和温度进行全面补偿,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电池驱动,内置显示,可同时测量湿度,温度和静态压力。

现在,我们正推出挪声尼 Norsonic 的夏日促销中,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声校准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