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onic 引入了多通道测量的新概念:分布式多通道系统。把一系列单通道的测量前端通过某种方 式连接起来,用户就可以得到能够完成任何任务的最佳多通道系统。该系统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用途的应用程序包软件,可以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运行。

用途

· 多通道的噪声源识别与标记和声音录制  

· 环境噪音

· 建筑声学

· 声功率

特性

· 可扩展性(多通道系统的规模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而变化)

· Nor850-MF1模块(共有五种不同的模块可供选择)

· 灵活性好(由于每个测量通道之间的相互独立性,使得此系统的操作灵活性非常高。)

· 软件(除了标准的多通道基础软件包外,Norsonic 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用途的程序包。)

· 多种数据传输方式(包含无线传输)

· 连接轻松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