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真彩触摸屏是Nor150 声级计的一大特色,与以往的声级计相比,在各方面都作出了飞跃性的改变。声级计主要用于环境噪声、机电产品噪声、电磁声学和建筑声学噪声等测量。测量建筑设备噪声的方法,可分为测量噪声声压级和声功率级两种,在声压级测量中,最简便的方法就是采用声级计直接测量。 

Nor150 双通道全能分析仪,具备所有声级计应含有的功能选项,是挪声尼 Norsonic 最新型声级计,它在用户界面的友好性和功能的多样性方面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比如双通道测量系统,内置网络服务器,照相机,GPS和高级的语音及文字注释功能。即使在外场测量,用户也可以使用通常只有在实验室里才具有的复杂仪表功能。
用途

· 噪声源识别与标记和声音录制  环境噪音

· 建筑声学

· 工业噪声防害

· 产品开发

· 质量控制

· 噪声映射

· 声功率

· 语音清晰度-STIPA  振动测量

· 噪音滋扰记录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