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列声源定位系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准确定位出噪声源,轻松解决找不到噪声源的难题。精准计算的麦克风数组与数字相机结合,将记录的声音与影像,并演算出声谱分布地图。准确度极高,任何噪声均能进行分析,也可用于特殊噪声测量。

这对于汽车异响的检测是非常有效的,挪声尼 Norsonic 旗下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Nor848B 产品手册: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汽车异响的解决办法

  1. 汽车噪声也可以使用Norsonic的产品哟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