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居民区是用来居住、学习、休息的,整体声环境分贝值会比较低,那么商业办公大厦则会比较吵闹一点,但是我们也需要安静的环境来更好的工作,长期处在不合适的声环境中,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工作效率低,对社会的发展也是有着很大影响的。

商业大厦室内噪声除了人声,其他基本都是机械声,机械设备包括我们日常工作所需的电脑、打印机等等设备,还包括水泵房、冷却塔这些支撑大厦各种活动运转的大型机械设备,也是噪声排放最厉害的部分。对于高噪声的设备,我们要想办法进行隔离,检查各种设备的噪声情况,特别要注意因为不同设备安装在一起而产生的各种反射、折射,会让噪声变得很复杂,以及共振的发生。所以我们使用专业的声学仪器,了解噪声情况,分析原因,设计一个低噪声的设计,将噪声阻隔在大噪声设备的周围。

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把这样先进的产品引入,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业噪声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我们,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商业大厦内的噪声污染问题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