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我们肯定少不了风扇空调,这些电器的噪声也是我们所关注的问题。今年,对家电降噪的研究也是厂家的重要项目,静音家电绝对是销售量增加的重头戏,在昼夜噪声值要求比较低的1类功能区声环境中,家电的第噪声水平是需要保持的。

而我们对办公大厦、商场、出入站大厅等等场所的中央空调设备的噪声问题也绝对不能忽视,并需要更加重视。中央空调系统由一个主机和多个分机组成,为每个房间或者区域提供通风换气,如果中央空调的噪声不合理解决,这些问题就会引起整个环境污染问题的加倍。当然,我们可以通过隔音、减振、吸音等等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而专业的声学仪器则在其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都是由精密的配件组成,保证其适用于各种场合,我们智诚创科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和技术,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解决方案,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属于夏日的城市噪声污染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