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噪声污染成为了城市的第二大污染问题,超过了水污染。噪声污染是我们不得不重视的问题,因为他损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扰乱了生态平衡,如果不对噪声进行治理,将会影响社会的发展。
对于我们来说,60到80分贝的噪声就需要引起注意了,长期暴露在这个阶段的噪声之下,会导致听力严重受损,这是一个危险的临界值,对于要在这个阶段的噪声之下工作的人们来说,更需要重视。
城市噪声治理可以结合专业的声学仪器来进行,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设备,为客户提供合适的噪声解决方案。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