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噪声首先影响的是我们的听力,如果噪声足够大,在这个声环境中呆得足够长,就会让听力的伤害变得不可恢复,并且,我们的心理与精神都会受到影响,也是心脑血管突发疾病发作的原因之一。我们可以看出,噪声对敏感人群的伤害更大,比如孕妇。胎儿的成长是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的,环境的变化会通过母体传给胎儿,一些噪声环境甚至会阻止胎儿发育,这是让人难过的事情,所以我们需要建设一个绿色的安静城市。

环境保护是现代城市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噪声污染作为城市的第二大污染源,绝对是我们一只在关系的问题。为了符合国家出台的一些噪声污染防治标准规定,相关单位和企业需要在保证噪声排放符合标准的情况下作业,这也就需要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的帮助。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