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噪声检测是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其检测包括施工噪声、交通噪声、工业噪声、商业噪声等等会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声音,掌握不同声环境的噪声情况,可以有效的控制城市的噪声分布,规划城市建设,平衡生产建设与人们身体健康,实现一个绿色城市的目标。

在城市噪声检测中,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挪声尼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作为 Norsonic 的大中华总代理,引入这些先进的设备,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业解决方案。现在,我们正在推出 Norsonic 的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城市区域不断完善声环境质量监测工作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