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发展与改变,让我们的生活便利了很多,特别是不同类型的家电增添了不少生活色彩,其中有一些不可缺少的设备,比如空调。但是,空调的噪声问题成为了商家研究的主要对象之一,毕竟,我们休息、工作的时候都需要空调,而空调运作的噪声排放会直接影响着我们。

在我国出台的空调最低标准中说明了,空调制冷量小于2500W时,室内机额定噪声不能大于40分贝室外机不能大于52分贝,当空调制冷量为2500W~4500W时,室内机额定噪声不能大于45分贝室外机不能大于55分贝。

空调的噪声很多时候是出风口发出的,如果室内机安装不得当,面板松动,都会与室外机一起引起共振,并且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增大,所以空调噪声排放的检测需要专业并且精密的仪器来进行,而挪声尼 Norsonic 旗下的产品可以很好的完成这项任务。

美的集团曾经通过我们购买了 Norsonic 的 Nor848 系列声学照相机用于家电的噪声源、异响检测,使用效果反馈非常好。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这种麦克风与相机组合而成的阵列系统可以很好的捕捉测量区域或者点的噪声情况,并且通过电脑立体的即时显示出来。

更多详情可以产看声学照相机的产品手册:

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咨询: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家电的噪声排放会造成什么影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