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小区环境是很多人的首选,毕竟那是休息、工作、学习的地方。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增加,小区离道路、商业场所越来越近,并且,围绕着人们生活方便,配套的生活设施也都陆续建起来,有些楼盘的底商非常多,这样的安排加大了小区居住环境的噪声问题。

比如一些食堂因为就在小区内,像鼓风机这样的设备会在很早就开始,加上各种提早作业,就是产生很大的噪声,影响周边居民。在凤凰北街一小区食堂噪声整改中,有关人员发现,这些噪声大的设备虽然有些做了降噪处理,但是并没有起到很大作用,比如虽然有隔音罩,但是却不密封,有隔音棉,却是脱落的。所以噪声检测必须是定时进行的,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更好的帮助相关部门的和企业解决噪声问题。

挪声尼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