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环保部门都加强了城镇噪声污染问题的治理力度,即时检测噪声、远程监测噪声等等,都一一安排上了,这对于一些企业或者团体来说,都是必须注重的问题。

其实噪声污染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非常之大,除了对听力有损害之外,还会影响我们神经系统、心理以及心脑血管病等等。现在,我们除了要注意工业噪声、施工噪声、交通噪声这些基本问题,也要注意身边的商业噪声、生活噪声。就比如常见的商业区噪声问题,为了便民和有更好的收益,生活类的商店一定是在居民区,而往往这种商户如果在噪声方面处理的不好,就会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休息。当然,商家的噪声问题不单单是他们去处理的,也需要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协调,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目标。

专业的声学仪器必然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治理噪声问题,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噪声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路边噪声检测仪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