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是我们对不舒适的声音的一种定义,常见的噪声污染一般有四类: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交通运输噪声、社会生活噪声。在以往的努力中,前面三种噪声问题都有了很好的治理成果,但是社会生活噪声的问题却越来越厉害,这也与社会发展有着很大的关系。

社会生活噪声扰民,并且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影响很大,涉及到的细节也很多,比如我们之前经常听说的广场舞,还有小区的商业活动等等,很多零散的地方需要去专门处理。加强管理也是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比如对商户进行噪声知识宣传,对店铺进行定期的噪声检测,做好治理也做好防止,用法规来让噪声问题等到解决。

无论是相关单位还是企业,噪声检测是必不可少,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在噪声检测第一步就把准确的数据传达给相关人员,从而设计出一套合适的噪声解决方案。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体统的、全面的专属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