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主观上来说,那些在某个环境中让你不舒服的声音就是噪声,比如深夜的人声、家电噪声,工作环境的大噪声机器,马路的车水马龙,还有一些振动的低鸣声等等。与那些美妙的音乐声比起来,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我们就是这样在声音中划分出噪声。

我国有相关政策控制噪声的排放,就是一个标准,包括了施工、工业、交通等等的环境噪声,也包括家电噪声,商业噪声等等,就是会影响我们身体健康的声音。所以,噪声防治的监管和企业对噪声的控制都是解决环境噪声的办法,也需要专业的声学仪器进行监管和检测。与大气污染、水污染不同,噪声似乎更难捕捉,所以越是精密的声学仪器越是可以获得噪声的更多信息,从而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我们引入的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把这些仪器应用在各行各业,可以更好的解决各种类型的噪声问题。我们的客户涉及了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哪些声音会让你不舒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