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是现代社会发展的一个目标,绿色城市,绿色小区包含了多方面的环境保护意识,其中,噪声问题显得非常重要。小区是人们休息、工作、学习的地方,必然是不希望被太大的噪声影响,但是,为了给居民提供各种便利,也有不少“吵闹”的设备存在,比如电梯,比如配电室等等。

所以,为了建造一个绿色小区,就需要在开发初期就做好设计,要减低噪声影响,就需要做好噪声检测和环境预测,考虑建筑、室内的隔音效果等等,以及周边地区的噪声影响,好包括远近噪声的影响。小区的开发涉及到很多建筑声学方面的知识,隔音吸音的效果需要提前进行检测,专业的建筑噪声检测系统也是非常需要的。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有不少产品是适用于建筑噪声系统的,比如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Nor280 功率放大器等等,不少客户都通过我们购买了这些产品,用于建筑声学的研究,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