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性噪声聋已经不是小概率的事情了,噪声污染在一开始就容易被我们忽视,因为它看不见,并且有不定性,噪声影响我们的健康,可能出现耳鸣、头疼、心悸、血压问题、精神问题等等,所以长期在高分贝噪声下工作的人群更加应该注意。

职业性噪声聋的防范需要企业和个人都注重起来,企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供防护设备,个人定期体检,按照规定时间工作等等。一般来说工作场所的噪声来自各种机器,比如采矿业、金属制品制造业、水泥制造业等等。我们曾经使用 Norsonic 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在国内知名水泥厂内做实地噪声检测,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 行噪声分析。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由精密的零件组成,使用场景范围非常大。我们的客户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