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之下,公路与居民区的距离越来越近,交通噪声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噪声对人们的健康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车流量大的公路,更加需要进行降噪来降低噪声对周边区域的影响。无乱是先有楼还是先有路,我国对于噪声污染都有相关的标准规定的。比如在公路边安装声屏障是很常见的,而有些时候,我们需要通过噪声检测来判定是安装声屏障好,还是在建筑物安装隔音窗更好。

对于一些先有路再有楼的地区,开发商也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公路本身产生的噪声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在设计之前,对周边环境的噪声值进行检测,考虑需要采取怎样的措施做好降噪,并将噪声的具体情况告知销售对象。

所以,噪声检测是未来城市发展必须的,专业的声学仪器必然能够帮助相关部门和企业更好的去了解噪声情况,并在此前提下设计一套对应的项目。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