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与城市建设离不开规划施工,施工噪声也成为了大家直接面对的问题,施工噪声也是城市噪声污染的重要问题之一。对于施工噪声的规定,一般有昼夜分别,在时间上的控制也比较严格,相对于白天,夜间施工的要求更高,而且到达一定时间就不能继续施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申请审批才可以继续进行,并在保障周边敏感区的最基本情况,以最快的速度进行。

施工噪声防治的方案也有很多,我们需要专业的声学仪器来协助,Norsonic 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在施工方面,我们可以使用 Nor140 声级计、Nor15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等产品,这些都是客户的首选。Norsonic 的产品适用范围很广,我们已经将这些声学仪器应用于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我们提供技术支持,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解决各种噪声问题,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