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噪声防治法开始实施以来,各地区都展开了各种行动,加强知识宣传,加大监督力度,很多城市都新增了室外监测点,以更好的实时掌握噪声信息。噪声与大气污染、水污染不同,甚至我们不能马上听得到,看不见,还会很快消失,所以监测点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不过,科技在发展,我们可以选择的噪声防治方法也越来越多。Norsonic是第一家在声级计中引入噪声事件录音的公司。这极大地帮助了识别噪声事件的工作,并判断是否应将其排除在整体噪声水平之外。然而,通过大量的录音来判断是非常耗时的。3D的 Nor1297 噪声罗盘可减少判断噪声事件的时间和判断噪声源是否属于整体噪声所需要的计算时间,轻松找出噪声源。通过 Nor1297,用户可以使用8个麦克风来捕捉三个不同方向的声音,可检测到最响亮(A计权)的声源。 获得的结果存在3dB的差异。

噪声罗盘专题页面: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