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级计主要用于环境噪声、机电产品噪声、电磁声学和建筑声学噪声等测量。测量建筑设备噪声的 方法,可分为测量噪声声压级和声功率级两种,在声压级测量中,最简便的方法就是采用声级计直接测 量。智诚创科所代理的挪威 Norsonic 声级计功能强大,除 Nor103、Nor139 外,所有型号均支持混响时 间测量和计算,是声学与振动测量的理想设备。

Nor145 是一款适用于环境噪声测量的手持式精密分析仪。可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Android)的 NorRemote 应用程序连接,轻松进行标记、音频记录和事件测量,并同步到您的项目中。大型 4.3 英寸 显示屏为您提供了所有必要的信息。最多可同时记录 60 个测量参数。可无线操作,远程设置或检查您的 设备。同时,Nor145 可通过 Norsonic NorCloud 配合云服务,使用噪声测量、控制和报告。

特性

· 分辨率为5毫秒的双时间配置文件,具有触发可能性的附加移动报告

· 报告、录音、摄像机和数字输出线路触发系统

· 语音、文字和图片注释

· 5个独立的事件触发器(IDEN支持)。

· 先进的标记管理

· 通过NorRemote应用程序对智能手机、PC或PAD提供全面的远程控制支持

· 与NorCloud无缝连接,实现无人值守的监控和报告

· 0-20秒图形后退擦除/暂停功能。

· 0-120秒音频预触发器

· 无缝集成处理-程序和Excel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