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订的噪声防治法开始实施以来,各地区都加强了噪声污染的防治工作,除了在传统的工业噪声、交通噪声、施工噪声方面,也注重了各种细节方面的噪声问题。在城市,涉及到敏感区的噪声污染问题往往是复杂的,比如在现代城市发展迅速,人口密集的今天,不少小区临近高架桥、地铁等等设施,高架桥的噪声会因为车流量而变动,地铁站也许还有施工噪声的影响,昼夜施工时间必须严格按照时间实行。

科技的发展也为我们进行噪声防治工作带来了更多的优质产品,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的声级计、声学照相机可以应用于工业、交通、建筑施工等等各种场合,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的噪声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