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具有高灵敏度,功能强大,可以适应不同场景的噪声检测。无线控制也是 Norsonic 的特点之一,我们可以很多产品中找到对接蓝牙设备的接口,让噪声检测变得更加方便。

Nor1516B 是一个联系操作电脑与测量仪器,声源室与接收室的无线通信系统。Nor1516B 系统大大简化了设置和通信协议。在何地点,通过蓝牙收发器 Nor520,直接连接一个或两个 Nor140 声音分析器, 用最少的时间设置一个单信道或双信道无线建筑声学系统。从分析仪到操作电脑的最大距离为300米, 在实际情况下有足够强大的讯号以通过大部份建筑结构进行通信。

Nor1516B 系统要求在每个测试室有一个测量单位,加上扬声器的噪声激发,以及一个控制装置放在 操作者的房间。有了这些装置,就可以执行任何空生噪声或撞击声绝缘测试,包括混响时间测量和隔音 指数(Rw,STC,Ln,w 等)的最终计算。

特性

· 来源、接收和控制房之间没有电缆

· 消除了笨重的麦克风延长线缆

· 消除了通过门或窗造成的电缆磨损

· 隔声测试易于设置和拆卸,大大节省了时间  单或双通道测量

· 任何现有的Nor140都可以升级成为1516B系统。

现在,我们正在推出 Norsonic 的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