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污染是城市的第二大污染问题,不少地方划分了声环境功能区,对不同区域进行监督,最终达到有效控制噪声排放。像医院、疗养院这些地方的噪声要求是非常高的,基本要处于最低的噪声环境中。但是,也有一些地方在噪声防治方面还做的不够足,比如供氧房噪声会影响病人,并且一些地方老人家比较多,对噪声会更加敏感,所以我们对这些地方的噪声检测就要更加的专业并且精细。

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更好的收集噪声数据,提供给人们进行降噪处理。Norsonic 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噪声测量仪器制造商,Norsonic 的产品有着高灵敏度,精密的仪器可以更好的测量到准确的噪声数值。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噪声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