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研究发现说,某些特定的噪声能够帮助我们学习新的知识,这种被叫做经颅随机噪声刺激的技术在一些时候被确认为可以提高人们学习新知识,当然这也是在特定的情况,最终的方法也要再经过研究。

无论如何,像工业噪声、施工噪声、交通噪声等等这种类型的噪声绝对不能够提高我们的学习能力,还会影响我们的睡眠、工作、学习,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城市降噪是相关部门和企业一直在研究的主要问题,我们选择专业的声学仪器进行噪声检测,数据收集,设计出更合理的噪声解决方案,Norsonic 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我们的客户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