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噪声,我们都会觉得非常厌烦,它会打扰我们的休息,学习,工作,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而交通噪声也已经成为城市噪声污染的重点问题之一,这也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在路上,在公路边的房子里等等,在环保意识增强的今天,交通噪声污染问题也引起了设计者和使用者的高度重视。

生态绿化公路是我们所追求的一个目标,将公路的噪声降低,减少噪声排放,也是可以从根本上降低城市噪声。我们可以选择低噪声路面,还可以运用交通管制来解决车流引起的噪声问题,禁止鸣笛,还有我们常见的安装声屏障等等。各种噪声防治工作都少不了噪声检测,这可以让我们很好的了解实际声环境的情况。对于噪声检测来说,Norsonic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具有高灵敏度,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解决各种噪声问题,先进技术与支持是智诚创科的优点,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

Nor848B 声学照相机、Nor150 声级计、Nor1297 噪声罗盘等等都是我们的热门产品,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