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理学观点来看,凡是干扰人们休息、学习和工作以及对人们所要听的声音产生干扰的声音,即不需要的声音,统称为噪声。当噪声对人及周围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时,就形成噪声污染。物理学上,噪声指一切不规则的信号(不一定要是声音),比如电磁噪声,热噪声,无线电传输时的噪声,激光器噪声,光纤通信噪声,照相机拍摄图片时画面的噪声等。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噪声已经是无处不在,当然我们也需要在一定的噪声环境中生活,比如合适的睡眠声环境就是30分贝左右,而对于那些超出我们承受范围,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影响的噪声,就需要进行控制。

噪声处理不单止是环保部门需要做的事情,各行各业涉及到噪声污染问题的情况都要去应对,比如汽车噪声就需要使用专业的声学仪器进行噪声测量,从而将噪声降到标准范围,或者在此之上,尽可能的将噪声降低,创造一个舒适的行车环境。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