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噪声污染问题已经是我们需要重视的污染问题之一,在这些年,我国对噪声污染的防治工作一直在不断完善,随着科技的发展,噪声污染的解决办法也越来越多,可以运用的声学仪器也变得更好。

我国出台了噪声排放的相关标准规定,这些噪声防治法在噪声排放的标准,噪声检测等等方面都有相关的规定,如何更好的进行降噪,也是需要按照这些规定执行,并且需要选择对应的检测方法。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Norsonic 就是我们引入的一款振动声学测量品牌,他有不同的产品可以用于不同的噪声检测场景,包括工业噪声、交通噪声、建筑噪声等等,不少企业和环保部门都通过我们引入了这些仪器,并获得不少好评。智诚创科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为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 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科学发展对噪声控制的影响

  1. 科技发展,能够应用的方案就多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