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波束成形性能是一项取决于使用设备尺寸和麦克风数量的原理,越大的物理尺寸和越多的麦克风意味着性能更好。一般来说,我们都希望设备小巧轻便、同时兼有优秀的分辨率,但通常,这两者难以兼得。

声学照相机是一种阵列噪声源定位系统,它由精准计算的麦克风数组与数字相机组合, 记录声音与影像,并演算出声谱分布地图。Norsonic 的 Nor848 系列声学照相机准确度极高,任何噪声均能进行分析,也可用于特殊噪声测量。 它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准确定位出噪声源,轻松解决找不到噪声源的难题,所以获得许多客户的青睐。

Nor848 系列声学照相机有多种麦克风(传声器)可以选择,我们知道,数量越多的麦克风,可以更加精准的记录声音,麦克风数量少的声学照相机,甚至会记录不存在的声源,Norsonic 的 Nor848 系列声学照相机则可以排除这些不存在的声源。

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 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声学照相机 Nor848B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