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放烟花炮竹这些年来被禁止随意燃放,这也是环境保护的一项措施,不少人会觉得缺少年味,但是城市污染问题我们又不能忽视。

就比如噪声污染,其实噪声无处不在,完全没有噪声的环境其实是人们很难接受的,所以一般安静的环境中分贝值也有二三十,三十分贝左右的声环境也是最适合休息,办公室交谈的情况下,一般在45分贝左右,而高于70分贝的环境我们就需要注意了,因为这种事情,通常我们的听力已经受到影响,长期暴露在70分贝以上,就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危险。

我们曾经使用 Norsonic 的声级计 Nor140 在中等车流量的路边检测过一辆小轿车经过的时候产生的分贝值,越在75分贝,就是说如果在这种声环境中,人们的健康是很容易受到损伤的,比如公路边的居民区,公路、高架桥、铁路等等这些都是交通噪声,其周边就一个敏感区域,我们需要知道周边环境的噪声情况,根据数据和实地环境考虑如何降噪,所以专业的噪声仪器必然是我们所需要的。

Norsonic 的声学仪器类型有很多,可用于建筑、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施工、工业等等方面,我们这些先进的仪器引入,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噪声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噪音,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