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onic 提供了一些声源系统,特别是在建筑声学上面,这些声学仪器是非常必要的。简单介绍一下一些热门的产品:
Nor275 Hemi-dodecahedron 六面体声源系统
方便进行现场应用。一种全向特点的便携式噪声源。它比原来的 Nor250 在重量和尺寸上都减少了。
特性
· 当装在一个硬反射面时,符合由ISO140-4标准所要求的特性
· 当与Nor280功率放大器一起使用,提供120分贝声功率级,频率范围为 50〜5000 赫兹
· 尺寸:332(d)×195(h)mm(13×7,6寸),重量5.7公斤 (12.6 磅)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
高功率扬声器,全向特性。它比原来的 Nor270 减少了重量和尺寸。
特性
· 符合ISO140-3和-4标准所要求的特性
· 符合ISO3382-2
· 通过使用Nor280功率放大器,当使用粉红噪声在频率范围为50〜5000 赫兹时,可提供 120 dB 的连续声功率
· 尺寸:直径332毫米(13寸),重量9.3公斤(20.5磅)
Nor278 标准声源
Nor 278 标准声源旨在产生一个稳定一致的声功率输出,并具有超乎寻常的 长期稳定性。高声功率输出使其在嘈杂的环境中完成声功率测量的理想得以实现。 应用
按照 ISO 3741、ISO 3743-1 和 ISO 3741 标准,采用比较法测定噪声源声功率。
特性
· A 计权声功率输出:93 dB(re 1 pW)(市电频率 50 Hz)
· 声功率 50 Hz~20 kHz:94 dB(re 1 pw)(市电频率 50 Hz)
· 满足 ISO 6926:1999 对标准声源 频率范围扩展到 50 Hz~20 kHz 的要求 单台校准(经认可的校准可选)
· 长期稳定
· 质量18 kg
· 全封闭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声源系统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