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它除了在声级计、声学照相机方面拥有高性能的技术,同时也是建筑声学噪声激励设备以及声测量系统方面领先的供应商。产品符合ISO140和ISO3382标准有关的技术要求,独特地综合了小巧、轻便、坚固、易用的特点。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Nor278 标准声源、Nor280 功率放大器、Nor277 踏步机等等这些都是客户经常咨询的,建筑声学测量相关的产品。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通过我们购买了 Nor280 功率放大器。这是一种便携式带功放信号源的发生器,工作稳定是其特点,可以配合 Nor275、Nor276 或其他合适的扬声器使用。它可选配有遥控开/关的无线控制器,这也是 Norsonic 特有的无线测量。

特性

· 专门为建筑声学测量设计

· 重量轻,结构坚固

· 内置噪声发生器

· 当使用 Nor275 或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噪声源扬声器,可发出频率范围在 50-5000Hz,120dB 的声音

· 无线遥控控制噪声发生器(可选) 

· 均衡网络,优化扬声器的输出

· 平衡信号输入解决低噪声和串扰问题

· 尺寸:275×110×246 毫米(10,8 x4,3 x9,7 寸), 重量 3.5 公斤(7.9 磅)

应用

· 隔声测量

· 混响时间测量

· 吸声系数测量

我们知道,能够配套使用的测量仪器通常稳定性会比较高,不同产品之间的组合使用还可以发挥不同功能,所以不少客户在建筑声学的测量仪器选择方面,会考虑到产品比较齐全的 Norsonic。

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现在,我们正在推出 Norsonic 的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建筑声学

  1. 现在标准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