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需要建立一个自动化、功能齐全、智能的声音校准实验室,智诚创科为您提供的声学计量系 统将会是您的最佳选择。该系统提供一个完善的快速测量仪器,通过三种不同的模式进行准确的校准。可配置一个测试报告生成器,以及内置配备测试功能。用来校准各种按国际标准设计的商品型声音测量仪器、声音校正器和传声器。

Nor1504A 声级计校准系统

该系统可以用来校准各种按国际标准设计的声级计、声音校正器和麦克风。

Nor1251 声校准器 I级精确声校准器

1kHz 时输出 114dB,可立即与 1 英寸传声器直接耦合。

Nor1253 声校准器 0 级精确声校准器

符合 IEC 60942 前版本 0 级要求以及当前标准的I级和 LS 级要求。

Nor1255 声校准器

一款由电池驱动、体型小巧的声校准器,1级精度,能产生114dB,1kHz的标准声压级, 符合 IEC 60942 和 ANSI S1.40 标准。它的全数字化设计,以及石英控制的信号发生器,确保了它的频率稳定性。

Nor1256 声校准器

I级 精确声校准器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声学计量系统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