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级计是我们常见的噪声检测仪器,声级计有各种各样的型号,其功能也有很大分别,用于解决城市噪声问题和声学研究就需要专业的声级计,Nor150 双通道全能分析仪,具备所有声级计应含有的功能选项。配备彩色屏幕和中文界面,操作直观简单。Nor150 配置了声强测量功能选项,可配备 Nor1290 声强探头,是进行各类声强测量工作的有力工具。另可配备 Nor265 麦克风旋转臂在混响室测量声功率。

用途

· 噪声源识别与标记和声音录制 

· 环境噪音

· 建筑声学

· 工业噪声防害

· 产品开发

· 质量控制

· 噪声映射

· 声功率

· 语音清晰度-STIPA 

· 振动测量

· 噪音滋扰记录 

特性

· 二通道分析仪 

· 大触摸显示屏 

· 建筑声学测量 

· GPS定位技术

· 内置web服务器 

· 数码相机

· 声强测量

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拥有彩色屏幕和中文界面的双通道全能分析仪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