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848B 声学照相机的用途广泛,它可以应用于声源标识、声音泄漏、汽车噪声、工业噪声、异常声检等方面,在国内,汽车、家电、电网等大型企业都曾通过我们购买了 Nor848B 这系列的声学照相机,并获得了好评,现在,Nor848B 声学照相机在日本也非常受欢迎,大金空调、大发汽车也引入了 Nor848B,其中还有三合一组合,就是我们说的三个 Hextile 组合。

声学波束成形性能是一项取决于使用设备尺寸和麦克风数量的原理,越大的物理尺寸和越多的麦克风意味着性能更好。这是 Nor848B 的优势,在同类产品中领先,一个单独的 Hextile 声学照相机能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另外两个 Hextile 合并扩充成更大型号 Multitile,以提高分辨率。组合而成的 Multitile 是一个直径为93cm,包含384个麦克风的阵列,以提高分辨率标准及其他功能。此外,还可以通过展开连接3个 Hextile 的阵列支架,把 Multitile 扩充为用于测量低频声音的配置。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知识】适用范围广泛的声学照相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